女開賭場染紅髮討喜氣 "地點沒換"又被抄

李明威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就要過年了,很多人都會想試試手氣,就有地下賭場業者趁機重操舊業,想趁過年期間大撈一筆,還染了整頭紅髮,想要討喜氣!不過因為賭場的地點跟去年被抓的一樣,警方早就有所準備,只要曾經有經營地下賭場的據點,在春節前都將加強清查,果然順利查獲!而且賭客裡面有2人是通緝犯,其中1人怕被抓,竟然從4樓直接往下跳,幸好卡在3樓的防火巷,被救下來時沒有受傷。

新莊分局員警說:「不要動,趴下。」埋伏了6個小時,趁有人進出的時機點,大批警力直接往上衝。警方迅速控制現場,卻發現有不少人擠在窗口,原來有人往下跳。新莊分局員警說:「你不要動喔,我們會去救你。」情急之下,直接從4樓窗戶往外跳,原本以為可以像電影主角,沿著每個樓層的遮雨棚順利逐層往下逃逸,但現實是殘酷的,他被卡在3樓的防火巷動彈不得,一查才發現,他是通緝犯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徐子胤說:「有請消防隊救護車過來做救護的動作,初步看起來是沒有比較嚴重的傷害。」農曆年前,警方徹底清查轄內過去的地下賭場據點,明查暗訪,果然發現新莊福興街4樓公寓頂樓加蓋,半夜還有不少人進出。賭場業者染紅髮討吉利,去年在同個地點被抓過卻不死心,想在過年期間撈一筆,但警方早就有所準備,再依《賭博罪 》移送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