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街景建功! 逃亡近20年黑手黨落網

谷歌街景建功! 逃亡近20年黑手黨落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義大利

義大利有一名頭號通緝犯,是逃亡將近20年的黑手黨成員,他搬到西班牙,還隱姓埋名,以為可以躲避追緝,卻沒想到,他在街上跟別人聊天的時候,剛剛好就被Google街景拍了下來,警方循線調查,終於將他逮捕,這名通緝犯自己都很驚訝,還問警察是怎麼找到他的。

西班牙街上,兩名男子在聊天,看起來很普通,但其中這一位,可是被通緝近20年的黑手黨成員,義大利警方花了2年調查,發現這名61歲通緝犯,就住在西班牙一座小鎮,不但改名還整整10年都沒跟家人聯絡,以為這樣就能躲避追緝,卻沒想到,他在蔬果行外面聊天的畫面,剛好被Google街景拍了下來。

他來自西西里島,不但逃獄還犯下謀殺案,是義大利頭號通緝犯,警方循線,在網路上找到他穿廚師服的照片,還認出他下巴的疤痕,而他工作的餐廳,就在蔬果行附近,還提供西西里料理,深入調查後終於將他逮捕,逃亡近20年,最後栽在街景影像,恐怕是這名黑手黨成員從沒想到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