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在舞廳遺失20萬 惡煞持球棒怒砸店

林立庭 張肇元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小年夜高雄相當不平靜!有民眾到中華四路的舞廳歡樂卻遺失現金,居然烙人持棒球棒、鋁棒砸毀店家大門玻璃,現在警方已經將3名主嫌逮捕,其他共犯掌握身分持續查緝中。

畫面中6、7個人拿著鋁棒、棒球棍猛砸舞廳大門玻璃,櫃台的員工尖叫聲四起,30日晚間10點多,高雄中華四路相當不平靜。

員工VS.記者說:「來這邊打我們我也不知道,(都沒有說什麼原因),沒有他們來就打就走了。」就連業者都搞不清楚,為什麼砸店?因為29日時,主嫌之一的王姓男子到店內消費,遺失現金20萬元,疑似懷疑店家有問題,就烙人來砸店,事後警方調閱舞廳周圍監視器,逮捕3名主嫌到案釐清。

苓雅分局分局長王世芳說:「王嫌因不堪損失,於上述實地率眾持鋁棒毀損該店家大門玻璃,本分局獲報後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,並以及時查獲主嫌王男等7人,本分局已掌握事案車持續追緝其餘共犯中。」整起案件全案依據刑法妨害秩序、恐嚇公眾安全及毀損等罪嫌偵辦中,過年高雄夜晚出現砸店事件,也讓人相當擔心,期望接下來的假期,不要再有類似案件破壞年節好心情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