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步出舞廳當街被砍 送醫不治

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新興區驚傳持刀砍人事件!一名李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到舞廳狂歡,消費完正要離場時,在門口遇到另一夥人,疑似因為被挑釁雙方爆發口角,過程中對方竟突然亮刀猛刺男子三刀。當時剛下班的舞廳小姐看到趕緊上前幫忙急救,但無奈,男子還是因為失血過多送醫後不治,警方獲報到場,逮捕涉案2人,但殺人主嫌仍在追緝當中。

舞廳前一名男子倒臥在地,血流如注,一旁剛下班的舞廳小姐,趕緊幫忙急救,警方獲報趕到,將傷者送醫,只是男子因為失血過多,仍宣告不治,高雄市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說:「急救的當下我們迅速逮捕在場2名嫌犯,帶回來調查釐清案情。」

這起當街砍人案,發生在清晨,當時死者和朋友到舞廳消費完,正要離場,在門口遇到另一夥人,疑似因為被挑釁,雙方爆發口角,沒想到過程中,對方竟當街亮刀,猛刺死者腹部大腿共3刀後,立刻開車逃逸。高雄市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說:「初步詢問是不認識對方(凶嫌),死者朋友有提到說他隱約有聽到,凶嫌他們有講到挑釁的話語,所以雙方才會產生口角衝突。」其中2名涉案男子,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辦,只是雙方互不認識,凶嫌竟當街砍人,行徑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