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萬放車內被偷走 警衝彩券行逮竊賊

簡名杉 陳藝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過年期間,民眾大都會買一些刮刮樂,求吉利。但是卻有人拿贓款來玩刮刮樂,新北市汐止一家彩券行,除夕夜來了1名男子,出手闊綽1張接1張買,刮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一群警察進店裡把他逮捕,店員顧客都嚇了一跳。原來這些錢都不是他的,他偷竊路邊車輛裡放的財物,當成自己的錢到處揮霍,偷了超過30萬,最後賊星該敗,被警方人贓俱獲。

除夕夜當晚,1名男子鬼鬼祟祟,在大街上閒晃,結果他竟然走到路邊停的轎車旁,1輛1輛開門,想找到沒鎖的車子,趁機竊取財物,沒想到還真的被他得手,還偷了30幾萬走。原來是1名王姓男子,除夕夜從五股回到汐止,趕著跟家人吃年夜飯,停好車的時候,太急忙竟然忘記鎖門,等到想起來回去找,放在車上的公費36萬,已經不翼而飛。

汐止分局長安所副所長郭志文說:「本所獲報隨即到場採證,循線追緝涉案犯嫌,3小時內就在本轄彩券行,查獲涉案之犯嫌。」,警方手上白花花,1疊1疊的鈔票,就是被偷走的贓款,找到嫌犯的時候,他已經花了5萬多塊,竊賊拿去彩券行揮霍,刮刮樂1張接著1張刮,還請老闆喝酒給小費,讓彩券行員工也起了疑心,彩券行員工說:「他拿錢的時候就是一整把,然後全都是折在一起,就覺得這阿伯好像蠻有錢。」

原來這名男子,早就是偷竊慣犯,因為用的是贓款,才在彩券行出手那麼大方,下車匆匆忙忙忘了鎖門,卻繳了5萬多塊當學費,還好最後還拿回30幾萬,不然實在是慘痛的教訓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