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遇死劫! 男載妻自撞電桿 1死1重傷

吳烈安 張智鈞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新春期間卻發生死亡車禍,初三凌晨1對夫妻開車經過南投中興路時,整輛車突然高速衝撞路口的電線桿,巨大的撞擊力不但讓電線桿倒塌,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也飛出車外,消防隊到場後立刻將她送醫,但仍然沒有救回來,而被卡在駕駛座上的丈夫,救出後也因內臟破裂、全身重傷,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。

凌晨1點多,黑色轎車高速撞向路口電線桿,車尾瞬間彈起,整根電線桿也當場被撞倒,冒出濃濃白煙。從另一個角度看,轎車在經過路口前速度就很快,通過路口高速衝撞,消防隊到場發現,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女子已經被拋出車外,倒在路上沒有生命跡象,雖然立刻被送醫,但還是沒救回來,而卡在駕駛座上的男子,被救出後也因為內臟破裂,送往醫院搶救。

意外發生在南投中興路,當時是凌晨1點多,附近的鄰居說,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聽到巨大聲響,出來一看就看到車撞的幾乎全毀,女子也倒臥在路上,附近居民說:「好像暈倒了,然後血流很多,那個男生叫那個破壞的來,把那個車門破壞掉呀。」警方調查,車上2人是夫妻,當時是由38歲的丈夫開車,從南投要往草屯行駛,卻在中途自撞電線桿。

南投所副所長賴建宏說:「初步分析研判呢,應該是車速過快造成。」由於死者娘家就在事發地點附近,2人當時是不是要回娘家,警方還在調查,至於駕駛有沒有酒駕,也要進一步檢驗後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