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物流士送件遭惡犬咬 囂張飼主還嗆聲

黃佩華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前後,物流量增加,物流人員很辛苦,沒想到還被狗咬傷!就有一名剛入行的女物流士,控訴被收件者的三隻邊境牧羊犬,咬到手和腳都受傷送急診,不只小腿縫了好幾針,大腿主動脈內出血,留下大片瘀青,原本雙方談和解,但對方卻跟她說,告也不一定告得贏,讓她氣得提告過失傷害!

大腿整片的瘀青,咬痕還清晰可見,怎麼也沒想到,才剛到知名的物流公司上班,送貨竟然被狗狗咬傷,女物流士被收件者的狗狗咬到當場濺血、被送急診,小腿還做了縫合、傷勢不輕。1月1日當天,物流士在台北市大安區沿街送貨,因為是貨到付款,收件者說手邊沒現金、要去領錢,請她先送別人、等等再過來,沒想到物流士回來後,收件者家的三隻邊境牧羊犬衝出大門、咬住她的手!

咬傷物流士犬隻飼主說:「是她同意和解可是後來她又不願意,是因為價錢的關係吧。」物流士表示,和解破局是對方老公說她不過是送貨員,還說告也不一定告得贏,她認為對方不是誠心道歉,才會提告過失傷害,希望透過司法,還她一個公道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