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護妹被咬縫90針 英勇行為獲讚揚

男童護妹被咬縫90針 英勇行為獲讚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7歲男童布里傑沃克,去年為了救出遭惡犬襲擊的妹妹,臉部被咬傷縫了90多針,他的勇敢行為受到各界讚揚,蜘蛛人男星湯姆霍蘭德也大加稱讚,還承諾身為超級英雄迷的布里傑,可以到蜘蛛人片場,沒想到一年後湯姆真的實現諾言,讓布里傑一家人開心又感動。

蜘蛛人男星湯姆霍蘭德,親自抱著小男孩,體驗一回飛起來的感覺,還教他蜘蛛人的招牌動作,讓小男孩好開心,因為夢想成真,湯姆霍蘭德兌現了他去年對布里傑的承諾,原來湯姆霍蘭德,去年曾跟這個名叫,布里傑沃克的男孩說,自己會接拍蜘蛛人第三集,到時會邀請布里傑到片場參觀,讓身為粉絲的他好開心,而布里傑會受邀,全都是因為他的英勇行為。

惡夢發生在布里傑跟當時才4歲的妹妹布里爾,在朋友家後院玩耍時,突然一隻德國牧羊犬,撲向他們並鎖定小女孩,布里傑毫不遲疑擋在前頭,狗就咬住了他的臉頰,勇敢的小布里傑,雖然被咬的皮開肉綻,血流如注,仍然堅強保護妹妹,走到安全的地方,最後妹妹毫髮無傷,但布里傑小小的臉龐卻,受到嚴重的撕裂傷,一共鏠了90多針。

儘管手術順利,但布里傑的小臉上,也留下了明顯的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,而他的故事被家人,分享到網站上後,立刻引起各界高度關注,多名好萊塢影星,也紛紛錄製影片鼓勵布里傑。克里斯伊凡還送給布里傑一面專屬於他的美國隊長盾牌,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,也邀他到片場參觀,表揚這位超級小英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