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糾紛街頭大鬧! 女失控與員警拉扯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有女子以汽車抵押借款,沒想到,開著車外出時,在路上遇上債權人追討車輛,雙方起了點糾紛,警方獲報到場,女子情緒越來越激動,甚至和波麗士大人當街拉拉扯扯,還揚言要傷害自己,一行人擔心他會做出傻事,緊急安撫並且通報相關單位,先將他送醫冷靜冷靜!

女子不斷掙扎,情緒激昂有點失控,一旁的6、7位員警,試圖要他冷靜,一行人在大街上拉拉扯扯、僵持不下,整個場面一度失控,過了好一會兒時間,大批警力,才順利將他帶上車,原來稍早前,試圖和員警解釋,發生什麼事情,原來這一切的起因,是債務糾紛。這名女子以汽車抵押借款,後來還款不正常,在路上被債權人發現,進而追討車輛,雙方對於是否要扣押談不攏,才會在屏東市區如此脫序。

警方獲報之後也緊急到場,由於過程中女子相當激動,擔心會做出傷害自己行為,警方也通報相關單位,先將他強制送醫。私人糾紛鬧到大馬路上,出動大批員警,這一幕幕路人看傻了眼,畢竟若是過往車輛,不慎撞到人還是為此發生擦撞,那後果就不堪設想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