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火警封街 球鞋.服飾店遭波及

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西門町商圈,昨(16)日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,起火點是1間美髮店3樓,火勢延燒1個多小時,還波及到隔壁的球鞋店和服裝店,由於當時正好是人潮眾多的時刻,也引起不少民眾圍觀,經過將近3個小時的搶救,才將火勢完全撲滅,幸好沒有人傷亡,但相關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,還要釐清。

消防車和救護車一輛接著一輛,不斷開進熱鬧的西門町,抬頭一看,1棟建築物上方還冒著熊熊火光,晚上7點多,正好是下班人潮來來往往的尖峰時刻,但位於西門町的美髮店3樓卻發生火警,火勢不斷延燒,還不時聽到疑似物品燒毀發出的聲響,目擊民眾說:「火就愈來愈大,愈來愈大,1小時前來的,你看現在還是有火還是很大,救不完。」

根據目擊民眾形容,這場火燒了又滅,滅了又燒,由於起火點在3樓前方,還有另一個店面,消防人員立刻升起高空雲梯車射水滅火,但火勢延燒太快,連隔壁球鞋店頂樓都被燒到坍塌,還有知名服裝店也被波及,店裡的衣服都被煙燻受損,消防人員一邊要阻止火勢蔓延,同時還要疏散人潮,花了將近3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,確認沒有人員傷亡,但財物損失和起火原因,還要透過火調人員鑑識釐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