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縣1夜2火警 警消救出4人再轉學校救火

陳建邦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水上鄉凌晨相繼發生火警,先是一處民宅火災,屋內一家四口逃到3樓窗台求救,同一時間又接獲報案,水上國小辦公室也傳出火警,轄區消防隊是兩頭奔波,還好兩起火警都沒造成傷亡。台南一間電動車零件工廠,凌晨也發生火警,火勢猛烈,一直到清晨5點多才撲滅,上千坪的廠房全都付之一炬。

火舌不斷從廠房內竄出,火勢相當猛烈,大火燒出濃濃黑煙,還不時傳出爆炸聲,大批消防隊員到場搶救,從廠房四周灌水滅火,台南永康區這間電動車零件廠房,凌晨1點52分發生火災,消防局獲報派出,大批人車到場搶救,台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大隊長鄭誌峰說:「出動10個分隊總計37部車88名人員。」

消防隊趕到時廠房已經全面燃燒,火勢一直到清晨5點多才完全撲滅,1400坪的廠房全燒毀,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,另外嘉義水上鄉一處民宅,凌晨1點多也傳出火警,一家四口在透天厝3樓窗口求救,趕到場的消防隊架鋁梯救人,4個人都順利獲救,火勢也快速被撲滅,沒想到這時又有火警,地點是在水上國小,竄出火苗的是校內一處辦公室,消防隊員及時趕到及時滅火,解除危機,還好兩起火災都沒造成傷亡,只是真的累壞了打火兄弟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