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 2車相撞 一車噴落水溝 3人自行逃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下雨天行車安全要更加留意,疑似是因為連日來的雨勢,導致台中大雅的東大路上,有路基掏空,馬路上出現大坑洞,接連有好幾台駕駛沒注意到,開了過去,車輪破胎。而在雲林的莿桐鄉,有駕駛開車行經十字路口,沒注意到來車,相撞後,一車直接噴落前方的排水溝,整台車泡在水中,還好車上3人當下立刻開車門,自行逃生,沒有大礙。

下雨地面溼答答,駕駛開著車,行駛在雲林莿桐鄉的產業道路上,行駛到路口時,意外發生,十字路口2輛車同時抵達,疑似是都沒注意彼此來車,直接猛烈撞上,白色轎車直接衝落一旁的排水溝,整台車掉落水中,車上3人趕緊自己打開車門脫困,這起落水的車禍意外發生在昨(23)日下午,廖姓駕駛載著家人,行經產業道路,就在十字路口和從左方來的謝姓駕駛撞在一塊,結果廖姓駕駛連人帶車,衝到水裡淹了一個輪胎高,所幸2車共5人都沒有大礙。斗六分局五組組長蔡忠翰說:「經初判一方為左方車未暫停,讓右方車先行,一方為未減速慢行。」警方提醒,下雨天行經路口要減速慢行,而同樣也是下雨釀出的交通意外。

來看台中,23日深夜,地面溼答答,馬路正中間仔細一看,有個籃球大的大坑洞,駕駛沒注意直接開了過去,當場爆胎,往一旁看好幾部車輛打著閃黃燈,臨停在一旁,通通都是馬路坑洞的受害駕駛,當地里長林義木說:「下雨下那麼久大車一經過,又非常非常的重,希望有坑洞大家要注意。」這裡是台中大雅區的東大路,疑似是因為連日下雨,導致路面地基掏空出現坑洞,至少有3車受害,市府派出怪手,趁著天氣放晴趕緊修補坑洞,只是駕駛在路上但遇到爆胎,該如何自保,大雅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許家瑜說:「遇到路面坑洞減速慢行,看左右有沒有來車,往路邊安全地方停靠。」警方提醒,要是爆胎不能急踩剎車,駕駛必須冷靜緊握方向盤,慢慢輕踩煞車注意週邊車流,再將車輛帶離車道,才能避免二度的傷害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