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道路疑連日雨現坑洞 釀2騎士摔飛

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美村南路,發生機車騎士因為路面坑洞摔車的意外,因為連日下雨,疑似造成路面下方掏空,形成一個坑洞,機車騎士騎過去,重心不穩摔飛,幸好他趕緊爬起來,沒被後車壓碾,建設局接獲通報,趕緊派人到現場開挖,目前先設置安全警示,避免再有人車摔滑。

車水馬龍的路上,穿黃色雨衣的機車騎士突然一個踉蹌,打滑反彈重摔在地,他趕快爬起來,先是一臉錯愕,不知道自己怎麼摔的,往後一看,竟然是路上有一個坑洞,車禍發生在台中南區美村南路,連日下雨,原本平坦的路面,疑似下方掏空,出現坑洞,目擊民眾說,摔車的機車不止1台,他們擔心,附近有校區車流量多,破洞如果持續擴大,會很危險。
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吳念蓉說:「黃姓及林姓駕駛,延美村南路行駛至車禍地點的時候,黃姓駕駛因路面坑洞,導致他的機車前叉受損,林姓駕駛則是因此自摔倒地。」警方說,這坑洞已經導致2起機車車禍,1人輕微擦挫傷,1人車殼有受損,台中市養護工程處市六區工程隊長賴偉立說:「經查坑洞下方有局部掏空的情形,為求安全即立刻設置交通安全設施,進場開挖以釐清。」建設局緊急派員到場,進行路面開挖,要調查道路下陷原因,在還不知道是什麼狀況之前,先設置了警示燈和交通錐連桿,避免在有人車受害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