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駕駛撞毀民宅 肇事男竟喊沒錢賠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潮州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一名22歲的俞姓男子,開車行經潮州鎮一處路段時,車子突然失控,撞上路邊一戶民宅,撞擊力道之大,不但把整面圍牆撞破,連上百公斤的鐵柵門都撞倒還移位,轄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男子沒有酒駕,不過,跟警方供稱,是因為太過疲勞了才會肇事,只是對於屋主要求把毀損修復,男子說,沒錢賠!

住家整面圍牆被撞破,連上百公斤的鐵柵門也撞倒,屋主林太太說:「鐵門在那邊撞到這邊你看這根柱子這麼大,也有辦法撞得卡進這邊。」可見當時撞擊力有多大,女屋主說嚇了好大一跳,屏東潮州鎮上這戶民宅,24日晚上,被一輛行經的黑轎車,失控甩尾後撞上,事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看到肇事的轎車,車頭整個撞爛了。

潮州分局四林派出所所長戴燕苹說:「警方於發生後立即到場測繪照相,並對駕駛人實施呼氣酒測。」開車的22歲的俞姓男子,酒測值為零沒有酒駕,他跟警方供稱,是因為太過疲勞,精神不濟才會釀禍,只是事後屋主要求,把毀損的恢復原狀,他卻表示沒錢處理,讓屋主很傷腦筋也直呼倒楣,警方呼籲,連假期間出遊,開車騎車千萬不要疲勞上路,以免釀出大禍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