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別上路! 駕駛自撞分隔島翻車起火

吳權原 沈麗容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疲勞駕駛,真的很容易發生意外。桃園一名陳姓駕駛,開車經過萬壽路一段與龍興街口時,疑似因為恍神而自撞分隔島,車輛翻覆後,還起火燃燒,幸好附近民眾趕緊幫忙滅火,才沒有讓火勢蔓延,車上的兩人在翻車後自行脫困,還好都沒有受傷。

監視器拍下,白色轎車車速很快往左偏移,最後撞上中央分隔島,車子翻了半圈四輪朝天,駕駛爬出來後,車子已經在冒煙,趕緊把卡在車裡的友人救出,一旁的民眾也上前幫忙,兩人脫困後,駕駛扶著朋友離開,沒多久就起火燃燒,附近民眾看到趕緊幫忙滅火,聽到很大的撞擊聲,白色轎車車頭全毀,零件散落滿地,車內的東西也掉出來,現場分隔島的反光標都被撞斷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桃園龜山區,昨(23)日下午3點多,52歲的陳姓駕駛開車經過,萬壽路一段與龍興街口,疑似是恍神自撞中央分隔島,車輛翻覆後還起火燃燒,附近民眾說:「大家看到那個車禍,跑去各家店家拿滅火器,衝到中間救火。」當時車上還有一名乘客,翻車後兩個人自行脫困,所幸都沒有大礙。

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江志遠說:「駕駛人酒測值為0,由於車輛占用北上兩車道,一度曾造成交通壅塞。」由於車輛佔用北上兩車道,一度曾造成交通壅塞,在17時排除障礙並恢復通行,幸好這起意外,只是有驚無險,兩人也都沒受什麼傷,但駕駛人上路,還是應該要充分休息,避免疲勞駕駛,才不會發生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