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交易被活逮 拒捕撞警波及3車

高采葳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蘆洲有一名陳姓嫌犯,網路上用代號販毒,遭到員警鎖定,員警假裝成買家,就在面交時才表明身分,嫌犯心急之下竟然狂踩油門衝撞員警,這時警方立即破窗,將嫌犯逮捕,過程中還波及了3輛機車。

白衣男子坐在地上,雙手上銬被警方逮捕,嘴裡還念念有詞,原來這名31歲陳姓男子,在網路上用飲料咖啡等代號賣毒,卻碰上員警偽裝成買家,2月28日晚上11點多,雙方在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面交,等對方拿出30包毒品員警直接表明身分,沒想到嫌犯一急開車衝撞員警。

男子先是往前衝撞波及3台機車,一旁包圍的員警手背也受了傷,直到車內警方壓著方向盤才成功逮捕嫌犯,回到事發現場鐵捲門被撞出一個凹洞,警方在車內一共搜出30包毒品咖啡還有西瓜刀,先前嫌犯就有傷害毒品等前科,這回又因為販毒當場被警方逮捕,公然襲警更多一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