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烏籲俄停火 朱立倫:黨務主管捐1月所得

王源澤 江煜文 張政捷 黃昭盛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今(2)天下午中常會,不只有烏克蘭的國旗,還有要侵略反和平的標語,大動作的聲援烏克蘭,甚至主席朱立倫,致詞時還兩度表示,從第1天發生戰事,就已經發表聲明,譴責俄羅斯侵略也聲援烏克蘭。國民黨的立場,就是希望和平,不希望戰爭,也宣布黨務主管,要捐出1個月薪水,具體支持烏克蘭地區民眾的醫療需求。

挺烏克蘭主席朱立倫,不想再被嗆慢半拍,中常會上還貼出烏克蘭國旗,還寫下反侵略要和平的標語,桌上也有小國旗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:「從第1天發生戰事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發表聲明,譴責俄羅斯侵略我們也聲援烏克蘭。」國民黨的立場,就是希望和平,不希望戰爭,黨部臉書還發出了三個特效框,要以行動支援,其中一個烏克蘭上藍下黃的國旗配色給顛倒過來,引起網友質疑聲浪,國民黨解釋顏色是流動的希望不要模糊焦點,一邊挺烏克蘭,另一邊則要跟美方交好。

黑頭車慢慢開進飯店這就是美國代表團座車,但原本AIT沒有安排代表團,跟朱立倫會面卻在最後一刻同意這項請求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自稱是因為他的建議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:「我就建議我說蔡英文等等,應該要跟美方連繫,應該要邀請朱立倫一起參與這個活動,沒有什麼邀功,邀什麼功呢這是一個事實嘛。」是不是趙少康的沉重呼籲觸動了AIT的心,恐怕沒人可以證實,但朱立倫總算是有機會跟美國特使團交流,不再讓執政黨專美於前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