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領導危機? 侯.盧拒入提名委員會

江昇鴻 薛松乾 鍾孟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被質疑領導統御,是不是出了問題?因為,他請新北市長侯友宜,台中市長盧秀燕,和嘉義市長黃敏惠,來擔任國民黨「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」委員,卻紛紛遭到婉拒!今(18)日,朱立倫到屏東縣參加新團團拜,還發生縣黨部代理主委林育先,跳槽民眾黨的事件,藍白想合作打選戰,充滿考驗!

年底九合一大選布局受到矚目,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,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嘉義市長黃敏惠,來當國民黨「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」委員,卻遭到婉拒,朱立倫領導統御會不會出了問題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非常謝謝黨主席的好意,那我們大家一起努力」,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加油打拚。朱立倫說:「已經決定要競選連任那我們就希望說,都不要來參與提名的工作,但是未來都全力的,來參與相關的輔選工作,大家都會團結在一起」。

國民黨屏東縣黨部這場新春團拜,看不到代理主委林育先出席,原來林育先17日已經先跳槽到民眾黨屏東縣黨部接下主委一職,藍白之間競爭不斷,朱立倫還是很有信心,朱立倫說:「同舟方案有五萬多名的黨員入黨,跟加入國民黨,最近有非常多的公職人員都回到國民黨,加入國民黨」,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說:「國民黨的支持者他本來就很資深啊,就是比較一些,那民眾黨的支持者就是一群年輕人,這怎麼合起來我很那個,青銀共居喔或者是老少共伴」,蔡壁如坦承,藍白合作在很多地方都有困難,看來目前9合1選舉也只能各自努力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