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女上學逆向騎 對撞無照高中生釀3傷

吳烈安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三義發生機車對撞車禍,66歲的林姓男子、騎車載女兒,疑似為了要趕上學,在通過路口後竟然逆向行駛,結果當場和騎著車,同樣要趕上學的溫姓高中生、正面對撞,3人全部噴飛倒地,嚇壞了附近居民,雖然3人傷勢都不嚴重,但不只林姓男子逆向要被罰,溫姓高中生也被查出、是無照駕駛,得繳6千元罰單,他的父母還要參加安全講習。

男子騎車載著女兒,通過路口後,竟然直接逆向行駛,結果當場和另一名機車騎士對撞,3人瞬間彈飛,附近的居民聽到巨響,嚇得趕快出來查看,發現三人全部倒在地上,無法動彈,趕緊叫來救護車,救護車抵達時,3人都還在地上無法站起來,全部都送往醫院急救。

車禍發生在苗栗三義,警方調查,逆向的是66歲的林姓男子,他載著就讀國中的女兒,疑似為了趕上學竟然逆向行駛,結果和騎著車,同樣要去上學的溫姓高中生,正面對撞,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:「機車載小孩上學起步時逆向跨越車道,與該車道的男性機車駕駛發生碰撞,3人均受傷送醫所幸均無大礙,經查未有酒駕情形,呼籲駕駛人行駛道路,務必遵守道路道路標誌標線號誌行駛。」

這場車禍,雖然是林姓男子先逆向行駛,違反了規定,但警方事後也查出,溫姓高中生是無照駕駛,因此不但要被罰6千塊,就連他的家長,也要接受安全講習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