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駕駛想鑽車縫 過不去"慘夾"分隔島

簡名杉 羅大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五股,今(5)日凌晨發生一場離譜車禍,一輛轎車駕駛,一下交流道就踩著油門往前衝,想要從內側車道超過前面的聯結車,卻沒有算準車縫的大小,根本過不去,整台車夾在分隔島跟聯結車的中間,動彈不得,駕駛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送醫抽血檢驗後,酒測值卻高達0.66,原來又是因為酒駕惹的禍。

男子從破掉的擋風玻璃爬出來,邊爬還邊摀著他的右腳,整台車看起來毀損非常嚴重,原來就是因為駕駛想超車,目擊民眾說:「貨車已經過來了然後他要鑽那個縫,結果沒鑽過去,然後就插進去那個車子裡面。」轎車卡在聯結車跟分隔島中間,差點變成夾心餅乾,整台車全部毀掉,不只破掉的擋風玻璃,車頭也全部爛掉,還好轎車駕駛撿回一命,只有右腳骨折。

蘆洲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錦建說:「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,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為0.66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雙方肇事原因。」聯結車駕駛只是剛從公司出門送貨,就遭受波及,實在很無奈,雖然還在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,但是酒駕還敢超速鑽車縫,這種危險的行為,不只害自己受傷,出院之後,還要因此被移送法辦,也得到一次慘痛的教訓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