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警6樓跳下逃生 墜落汽車頂幸僅骨折

黃種瀛 趙英光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場大樓火警,造成6死6傷,其中從6樓跳樓逃生的50歲袁姓男子,當時墜落在汽車頂上,緩衝了下墜力道,雖然他顱內出血,腰椎骨折,但幸運地神經沒有嚴重受損,至於6名死者,其中有3人已經確認身分,另外3人還有待DNA比對,死者廖姓男子的弟弟低調表示,哥哥未婚,獨自在台中工作,現在哥哥發生意外,他們還不敢讓家裡的長輩知道這件事。

罹難者家屬前來比對DNA,聽到火警的起因竟然是縱火,令他們不敢相信,而6名死者中,廖姓女子、葉姓男子和廖姓男子已經由家屬確認身份,廖姓男子弟弟說:「因為長輩還在,所以臨時怕他們無法接受,所以目前他們還不知道」死者廖姓男子家屬相當低調,對火災細節不願多談。

另外6名傷者,其中3人輕傷出院,而從6樓跳樓逃生的50歲袁姓男子,墜落在汽車車頂上,腰椎骨折,幸運撿回一命,中國附醫院長周德陽說:「神經還沒有受傷很嚴重,腳還是可以動。」至於被壓壞車頂的汽車車主,雖然捨不得愛車,但想到它救了一條人命,也覺得值得,遭壓壞汽車車主楊小姐說:「下來的時候已經煙很大了,過一陣就看到他掉在我車上,覺得幸好人平安。」原本以為火警是意外,沒想到竟然是人禍,還奪走6條人命,罹難者家屬心痛之餘,也不排除透過司法途徑,討回公道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