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吵醒 無業男暴走怒砍同住阿姨

簡名杉 江煜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只是因為睡覺被吵醒,竟然就拿刀砍傷阿姨!這件人倫悲劇發生在新北市新店,有一名跟阿姨同住的男子,因為沒有工作,作息又顛倒,雙方常常發生摩擦。6日早上,阿姨只是去上個廁所不小心把他吵醒,卻氣到拿水果刀對阿姨一陣猛砍,砍到全身都是傷,最後阿姨躲在棉被大聲呼救,才被鄰居發現救出來。

兩台救護車飛快的往新北市新店的一處大樓開過去,緊接著警車也隨之而來,會這麼急迫,是因為附近發生了砍人的案件,附近住戶說:「看到怎麼有兩部救護車,還有警察都來了,那個老的很多血,老年人在那窗外喊救命。」附近住戶說:「那個男的,情緒比較不穩,鄰居有反應過。」。

事發在新店中興路的某棟大樓,35歲的劉姓男子,平時跟阿姨住在一起,因為沒有工作常常被數落,雙方作息也不一樣,造成兩人常常發生爭執,6日早上7點多,阿姨只是去上廁所,發出聲響吵醒男子,他卻氣到直接拿水果刀,跑到阿姨房間,朝她身上猛刺,造成阿姨臉部、頸部,跟身體其他部位,都有多處刀傷。

江陵所副所長柳毓平警方到場後將嫌犯逮捕依刑法殺人未遂移送,新店分局江陵所副所長柳毓平說:「警方到達現場後,立即將該男逮捕,訊後依違反刑法,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。」還好男子行兇時,阿姨躲在棉被裡,才沒有被刺中要害,被送醫治療之後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而痛下毒手的姪子,移送之後,被認為犯行重大,已經被羈押獲准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