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海象擊翻捕魚膠筏 3人獲救.1人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艘膠筏,昨(13)日早上6點多,3名漁民要出海捕魚,沒想到因為海象不佳,在台東阿塱壹古道入口處,近海翻覆,救難人員抵達之後,發現1名漁民自行游上岸,另外有兩個人還在船上等待救援,大批海巡和警消人員,涉水搶救下,其中一名漁民送醫不治。

一艘膠筏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船上的東西都被海浪衝出來,海巡人員趕緊上前救援。在救難人員的努力下把膠筏上的3名漁民救起,其中1名漁民已經自行游上岸,另外2名受困在裡面,但不幸的是有一名漁民送醫之後宣告不治。

昨日早上6點海巡署接獲警方通報,有一艘屏東旭海籍的膠筏,有3名漁民疑似要出海捕魚,因為海象不佳,儘管當時浪高1.15公尺、平均風速3.6級在台東阿塱壹古道南田海域入口處,瞬間風浪其實還是很大,才會導致膠筏翻覆。海巡署呼籲漁民在海上作業時,一定要注意水文或是海象,再前往作業避免發生船難。




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