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倉庫深夜祝融 消防員救火險波及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名間一間倉庫在昨(13)日晚上突然陷入火海,由於火勢猛烈,消防隊出動了30多位隊員搶救,不過就當消防員要破門準備朝屋內灑水時,因為沒有斷電,門口旁的電線突然噴出火花,差點波及到消防隊員,至於起火的原因,屋主說當時他正在澆水,突然聽到一聲爆炸聲後,整間倉庫就開始起火燃燒。

整棟倉庫被火舌吞噬,消防隊先從各個角度,高空噴水,接著再派人,從門口直接噴水滅火,但當隊員正在破壞大門時,一旁的電線,突然噴出火花,隊員雖然嚇了一跳,但還趕緊清理現場雜物,要將大門破壞灑水,降低火場溫度。

南投名間的這棟倉庫突然在13日傍晚起火,逃出來的屋主說當時他在澆花,只聽到一聲爆炸聲後,倉庫就突然燒起來,消防隊一共出動30多名隊員、8輛車,好不容易才將火勢熄滅,火調科將會進入現場搜尋,有沒有瓦斯桶或者是其他造成爆炸的物體殘骸,來釐清起火原因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