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追撞1死3傷 肇事路口仍無交通號誌

邱君萍 許富傑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行政程序會不會太慢了!去年高雄愛河邊發生一名酒駕男子,開車衝撞要過馬路的一家4口,造成1死3傷的慘劇,而這個路口並沒有交通號誌,意外頻傳。當時市府表示會設置手控燈號,但至今5個月卻依舊沒有設立,讓民眾不滿辦事效率真的很差,交通局回應,已經完成前置作業了,5月底前會裝設完成。

正要過馬路的一家4口,遭1輛轎車衝撞,媽媽傷重不治,爸爸跟2個女兒都重傷,110年12月26日,發生在高雄愛河畔的這起車禍,讓一家4口天倫夢碎,事發地點是在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和國民街,而這個路口一直以來都沒有交通號誌,事發後交通局表示,將裝設手控燈號,然而4個多月過去了,現場仍舊沒有號誌燈。

民眾批交通局辦事效率太差勁,不過交通局回應表示一直都在進行中,當時被撞的一家4口,爸爸傷重插管,1個女兒半張臉幾乎毀了,1個雙腿全斷,雖然父女3人目前都已經出院,然而還得面對接下來漫長的復健,只是心裡的創傷,恐怕一輩子無法復原,家屬只希望除了重懲肇事的黃姓男子,也請相關的公部門能重視路口安全,別再有類似的遺憾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