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港男持長槍狂轟民宅! 自知難逃主動投案

鍾孟翰 陳信仁 蕭雅心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東港和竹田清晨驚傳槍響。嫌犯持著長槍,先搭乘同夥的車輛,到東港林姓被害人的住家門前,朝著鐵門連開20多槍,接著再到被害人位在竹田的店鋪,又掃射20幾槍洩憤,嚇壞了附近的許多民眾,警方獲報後,立刻展開追捕,而嫌犯自知難逃法網,在案發後大約1小時,就帶槍投案。

今(9)日清晨5點多,ㄧ輛轎車開到,屏東縣東港中正路二段,停了下來,ㄧ名男子下車,拿上一把長槍,就開始對著民宅掃射,連開20多槍,把鐵門打到佈滿彈孔,民眾說:「再聽到槍聲,我就醒過來了。」嫌犯從東港離去後,再來到竹田鄉交流道附近,這處店鋪,繼續開槍洩憤,一旁停放的車子,無辜被波及,輪胎破了。

民眾說:「像放鞭炮的聲音。」警方到場蒐證,彈殼多達20幾個,而嫌犯自知難逃法網,案發後不久,主動帶槍投案,東港分局副分局長吳思勤說:「發現一部黑色自小客車涉案,並立即查明,涉嫌人為陳姓男子。」警方說,陳姓嫌犯和被害人,疑似多年前,發生財務糾紛,要持續追查他的槍枝來源,不過就在案發同一天下午,九如鄉,一間髮廊和公司,遭到另一名嫌犯,開著不同車輛,衝撞大門,由於3起案件時間地點,發生太過巧合,警方已經掌握對象,全力追緝,要釐清是否有關聯性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