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里槍戰! 嫌拒捕衝撞 警開8槍制伏

黃品瑄 薛松乾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大里街頭今(11)日驚傳槍響!警方接獲線報,有5名嫌犯藏身在汽車旅館內,其中一人還是通緝犯,員警到場時,發現嫌犯已經退房,於是一路尾隨他們到加油站,正要上前攔查,嫌犯不配合,踩油門企圖逃逸,過程中撞倒一名婦人,還撞到後方的轎車,最後警方連開8槍才成功逮人。不過有一名嫌犯腹部中彈,被撞倒的婦人也被流彈波及。

偵查車先是擋在轎車前面,接著好幾名員警,就團團包圍白色轎車,不斷拍打車窗要求嫌犯乖乖配合,但駕駛突然猛踩油門,先是撞上後方轎車,又害一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眼看情況不對勁,警方連開多槍回擊,車內5個人,在警方連拖帶拉之下終於被牢牢壓制在地,這驚險一幕,真的讓後方轎車駕駛看傻眼。

遭撞轎車車主謝小姐說:「之後他要跑他就先往我車上撞,啊我才撞到我後面的車,他也是路人他要加油,他加完油要走了。」11日下午3點多,台中市警方接獲線報,有5名嫌犯躲在大里一間汽車旅館,其中1人還是通緝犯,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嫌犯已經退房,就一路跟到加油站,成功將人逮捕。
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副分局長李德川說:「嫌犯4男1女,均依毒品以及傷害,妨害公務(罪嫌)依法送辦。」事後警方在車內搜出,安非他命、毒品吸食器、以及毒品咖啡包,而警方開槍過程,有一名嫌犯中彈,跌倒的機車騎士也被流彈波及腳掌還骨折,所幸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在醫院治療當中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