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影響視線! 貨車撞分隔島打滑側翻

徐孟蘭 張智鈞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市清晨5點多大雨滂沱,路面有積水狀況,一名大貨車駕駛,開車時疑似因為大雨影響視線,撞上馬路上的分隔島,整輛車彈跳,接著天雨路滑失控,加上車身又高又重,因此失去重心,側翻在馬路中央,後方目擊駕駛嚇壞,趕緊變換車道閃開,差一點釀成追撞車禍。

彰化市清晨5點多下大雨,前方那輛大貨車開在外側車道,疑似大雨造成視線看不清楚,大貨車撞上右側的分隔島,整輛車大力的往上彈跳,還濺起大水花,接著大貨車失控,左右劇烈搖擺,還往左邊急轉,車身因為又高又重,失去重心,90度打轉後,整輛車側翻,倒在馬路中央,後方目擊的駕駛嚇壞了,趕緊將車子開往右邊慢車道,避免追撞,警消趕到現場,趕緊將駕駛救出來,幸好人沒有明顯外傷,酒測也沒有酒測值。

彰化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許威說:「疑似因這個天雨路滑,不慎撞擊分隔島致使車輛翻覆,所幸當時沒有其他的人車。」警方查看後方目擊駕駛提供的行車紀錄器,初步研判,應該是下大雨視線不好加上天雨路滑,開車時看不清楚前方路況,撞上分隔島,導致失控翻車,因此提醒,梅雨季豪大雨來襲,影響開車視線,務必要開慢車小心駕駛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