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海生館人潮減 遊客另類"包場吹冷氣"

鍾孟翰 邱顯雄 蕭雅心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海生館有豐富的海洋生物,還有各式體驗活動,一年曾經吸引200萬人次入館,但去年因為疫情重創,加上今年學校暫緩舉辦校外活動,團客減少,從4月以來取消延期了8成,不過有民眾專挑現在人少時出遊,減少群聚,不用人擠人,覺得現在是「包場吹冷氣」的好時機。

有的在水中玩樂,有些在岸上搖頭晃腦,讓人忍不住多看個幾眼,海生館內的企鵝,人氣高居不下,同樣是海洋明星的還有牠,民眾說:「牠來找你囉。」可愛模樣、極具療癒效果,隔著一層玻璃和小朋友你看我我看你,魚群圍繞,近距離和海洋生物互動。

屏東海生館一年曾吸引百萬人次入館,但在受到疫情重創後,顯的冷清,經理毛智瑋說:「整個4到5月,我們團體的取消延期狀況,大約在8成左右。」過去每逢假日,或是遇上團客,館內幾乎是人貼人,而現在要跟高人氣明星合影,不用等,就可以拍到滿意為止。

而館方也說,經理毛智瑋說:「目前我們館內的參觀,以及體驗活動都是正常進行。」因為疫情人氣大傷,不過仍有不少民眾,疫苗打滿防疫做好,逆勢操作,來這體驗「包場」吹冷氣的感覺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