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見警飛車逃! 警射破車輪逼入死巷逮捕

鍾孟翰 榮昊北 蕭雅心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有一名毒品通緝犯,被警方掌握行蹤。員警趁著他跟朋友開車外出時,展開圍捕,沒想到,通緝犯發現自己快被抓了,所以趕緊反鎖車門,開車逃逸。警方立刻拔槍,射破輪胎,一路追捕,直到通緝犯逃進死巷,無路可逃,才被警方壓制、上銬逮捕。

員警VS.通緝犯說:「趴下。」員警一路追捕,直到進到這條死巷內,通緝犯無處可逃,只好乖乖束手就擒,員警說:「我車上有腳銬去拿去拿。」好幾名員警一同壓制,就怕通緝犯又趁機落跑,因為在更早之前,2名便衣警察,一左一右上前逮人時,他竟然直接將車門反鎖,發動引擎開車逃逸。

潮州偵查隊副隊長鄭福彬說:「去敲破車窗的過程裡,嫌疑人倒車加速逃逸,造成我們的小隊長跌倒受傷。」作案車輛,遭員警開槍射破車輪,屏東這名毒品通緝犯,遭開槍攔查的地點,就在潮州國中旁,車潮不少,目擊民眾還原事發經過,覺得驚險,目擊民眾說:「會怕啊所以趕快躲起來,看起來很刺激可是也滿害怕,因為第一次看到槍,那時候正好晚餐時候,大家在前面那邊買晚餐,那時候人還滿多的。」毒品通緝犯心虛落跑,才逃2分鐘車程,就落入法網,毒品吸食器空氣槍等證物,都藏在車內,賴也賴不掉,被警方依法送辦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