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犯掙脫鐐銬逃跑 返家呼呼大睡遭逮

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酒駕逃犯抓到了!一名36歲何姓男子酒駕被抓,沒想到卻趁警方交班時,掙脫腳鐐落跑,警方透過監視器,搜尋出犯嫌的蹤跡,在下午4點左右,警方在他的住處逮到呼呼大睡的他,他說是因為如果酒駕被抓,媽媽就會一個人生活,擔心媽媽罵才會想逃跑,但原本只是公共危險,如今因為逃跑,罪加一等!

警方說:「製造斷點嘛這麼厲害喔,你很聰明是不是被你糟蹋得糟蹋2天。」藍色上衣男子剛睡醒,就被警方帶下樓,他就是昨(2)日在派出所,打開腳鐐逃跑的何姓男子。被警方帶下警車不發一語,逃了近33個小時,還是被警方抓到,高雄林園分局大寮派出所所長吳國志說:「(嫌犯)表示他是因為,不忍媽媽一個人在家裡孤單寂寞,所以才興起脫逃的念頭。」

1日晚間,36歲何姓男子在大寮區自撞,酒測值高達1.41被抓進派出所,製作完筆錄後上腳鐐,沒想到2日早上8點左右,他趁著警察交班,掙脫腳鐐落跑,高雄林園分局大寮派出所所長吳國志說:「腳銬是經過多次的用力來撐開,那經過多次的以腳來大力撐開以後,就自然的掙脫了。」

逃跑將近33個小時後,警方在3日下午4點左右抓到人,警方表示,他逃跑期間還企圖製造斷點,增加警方查緝難度,警方依公共危險及「逃脫罪」依法偵辦,何姓男子原本罪行只有一條,如今因為逃跑罪加一等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