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不熟路況 轎車換道撞上安全島側翻

尹智剛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昨(17)日晚間7點多,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自小客車從快車道切換到慢車道時,疑似不熟路況,撞上安全島後向右側翻覆,導致車頭與右側面目全非,幸好車上4人都沒有受傷。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47歲的康姓女駕駛酒測值為0,全案由警方釐清肇事原因。

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向右翻覆在慢車道中間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管制還找來拖車幫忙。把自小客翻正,車子前方的保險桿幾乎快掉落,車輛右側更是幾乎幾乎面目全非,擋風玻璃右側出現大規模裂痕,照後鏡零件也散落地面。

17日晚間7點多,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民權路口,一輛自小客車切換車道時卻撞上分隔島,導致車輛向右側翻覆。自小客駕駛康小姐說:「我打算要去一中街,因為我不是在地人,所以路況可能不太熟,所以可能因為從快車道要切來慢車道,可能角度沒有抓好,就是去擦撞到那個安全島就側翻。」

駕駛疑似不熟路況,而分隔島遭到撞擊痕跡明顯可見,上方的號誌牌也因為這起事故被連根撞斷,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交通分隊長周宜瑩說:「自小客車駕駛與3名乘客均未受傷,康姓駕駛酒測值為0,初步經查康姓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,全案依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序,轉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。」

警方也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,遵循交通標線及號誌,行經路口時應該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,並保持安全距離避免交通事故發生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