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翻牆闖民宅 瞎掰"鬼屋抓鬼"送法辦

廖翊庭 楊文尚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小偷闖進民宅、還說自己是來「抓鬼」的!新北市永和一名黃姓男子,上個月底翻牆闖入一間民宅,被屋主鄰居當場撞見,他先是硬拗、說要「撿東西」,但是屋主事後到派出所報案,這名男子竟然直接改口,說有人跟他說、這裡是「鬼屋」,自己只是「受委託來抓鬼」,最後還是被依竊盜罪嫌、函送法辦。

身穿黃衣的男子,撐著雨傘,面對詢問神情有些慌張,黃姓男子VS.鄰居說:「因為我有東西掉了,(你撿找到了沒有),找不到啊。」丟下一句東西找不到了,隨後跳上YouBike揚長而去,到底發生什麼事,時間回到事發當天,上個月25日,這名黃衣男子騎著腳踏車,來到新北市永和這棟民宅門口,只見他停好車下一秒竟然直接翻牆,闖進屋子裡,過沒多久又默默打開大門走了出來,這時隔壁鄰居剛好經過,立刻將他攔下。

附近鄰居說:「大概差不多有45年以上,到現在都沒有人住過,(屋主)他房子好幾家都空著。」其實這棟民宅已經好幾十年沒人住了,男子突然從裏頭走出來,才會引起鄰居懷疑,同時聯絡屋主,誇張的是男子被抓包後第一時間,先是硬拗說要撿東西,但是屋主懷疑他根本就是小偷趕快報案,男子到案後卻直接改口,說有人跟他說這裡是鬼屋,自己只是受委託來抓鬼。

附近鄰居說:「裡面沒事啦,他們每個禮拜都有人來(整理)。」新北市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長莊振華說:「辯稱說是為了進入屋內抓鬼,那我們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。」翻牆偷東西沒收穫,卻辯稱是來抓鬼,離譜說詞,任誰都不會買單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