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違規穿越雙白線 遭後車撞上倒地送醫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富傑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東區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騎車婦人違規穿越雙白線,被後方車輛直接撞上,當場人車倒地,警消獲報趕到場處理,將婦人趕緊送醫,附近居民表示,當地車流量很大,不少機車族都違規,因此經常發生車禍,雖然現在疫情期間車輛變少,但是每星期仍舊會有一、兩起的車禍發生。

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名騎車婦人要過馬路,但是卻違規穿越,而被一輛休旅車直接撞上,當場人車倒地,從馬路上方的監視器來看,原本直行的婦人,突然左轉穿越車陣,因此被撞,警消獲報趕到場處理,消防救護車抵達,婦人躺在馬路上爬不起來,救護人員趕緊把婦人,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車禍發生在6月16日上午8點多,台南東區裕農路上,婦人違規釀禍,台南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蘇健期說:「機車騎士於裕農路外側側車道跨越雙白線時,與同向行進中欲停等紅燈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」

事發的路段,當地居民說,經常發生車禍,記者VS.當地居民說:「兩輪的摩托車比較多會就是違規,(常常發生車禍就對了)對對,(一個禮拜有幾次呢)至少一次有吧。」由於車流量大,不少騎士想抄捷徑而被撞,警方提醒,騎車或走路,千萬別穿越馬路,造成自身及其他用路上,行車危險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