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誆會找代駕 被抓包逃逸警追7km逮人

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江姓男子,22日晚上喝酒後,巡邏員警看到他把車子停在路邊,男子說會找代駕把自己載回家,但後來,警方卻在路上看到這名男子開車還違規,上前攔查,沒想到駕駛突然加速逃逸,他以為擺脫警察,沒想到警察就在他們後面,讓男子和車上其他乘客嚇的四處逃竄,但最後還是被抓到,酒測值0.53,警方將他移送法辦,並開罰1萬8千元罰鍰,乘客也遭罰9千塊。

警車催油門一路鳴笛示警,前方的紅色轎車不斷加速,雙方上演追逐戰,穿越大街小巷,駕駛為了躲避查緝,不惜危險駕駛企圖落跑,差點撞到警車,後來直接棄車逃逸,駕駛和乘客鳥獸散,警方不給逃跑機會,也下車拔腿狂追,員警說:「還跑,趴著趴著,你跑什麼,趴著。」

警方最後將男子壓制在地,他也只能乖乖就範,原來他酒駕了,員警說:「你沿路闖紅燈,我回去直接開(罰單)給你。」22日晚間,這名駕駛跟朋友喝完酒後,跟巡邏員警說會找代駕回家,沒想到卻又自己開車上路,還違規紅燈右轉,心虛逃跑7公里還是被警察抓到,經酒測酒測值高達0.53,鼓山分局內惟所長周信宏說:「公共危險罪遭警方移送,逃逸部分所造成的交通違規與拒絕攔查,也另將付出1萬8千元的罰鍰代價。」警方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將男子移送,而其他同車乘客,也依照道交法,開罰9千元罰鍰,酒駕被抓包,還拒絕攔查,現在全都要付出代價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