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劈腿被抓包怒砸東西 女害怕提告

蔡孟峻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女子在臉書PO文控訴,男友一次跟很多女生交往,被發現之後卻惱羞成怒,跑到家裡砸東西,弄得亂七八糟,女方回家後驚嚇不已,報警請求協助,女方還表示,前男友曾對她拳打腳踢,心中很恐懼,再加上這次事件,現在打算對前男友提出告訴,警方則表示,已經依法受理通報家暴案件,持續關心。

房間裡面一片狼藉,地板上都是被砸毀的物品,屋子內也都被潑滿醬料,有番茄醬、醬油,從客廳、房間到浴室,都被弄得亂七八糟,女屋主控訴全是前男友做的,當事人說:「(前男友)跟4、5個女生在交往,他發現我知道之後他腦羞,然後就把我家砸到沒有一個是好的。」回到房間裡,角落一包包的垃圾,都是被砸毀的碎玻璃,衣服也都全部報銷。

女屋主表示,前男友跟很多女生交往,被她發現之後惱羞成怒,才來破壞屋子,還表示曾被拳打腳踢,總總事情讓她覺得非常害怕,因此決定報警處理,高雄市警局苓雅分局成功所所長方哲雄說:「依規定通報家暴通報,我們也立即請她在清點確認(毀損物品)之後,立即入案來辦理。」警方表示,目前會積極請男子到案說明,而女屋主也表示,會依毀損罪對前男友提出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