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道教練重摔致死判9年 男童父:判太輕!

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7歲黃姓男童去年在柔道館學柔道時,遭到何姓教練連續重摔27次,重傷昏迷,後來住院搶救了70天,還是在去年6月29日死亡,相隔1年,法院的判決也剛好出爐,何姓教練被判有期徒刑9年,但男童媽媽下午出面,認為無法接受!更說教練不但沒道歉,在法庭上還汙衊小孩自殘,才會導致傷勢過重,強調一定會上訴!男童爸爸也說,9年判太輕,應該要一命抵一命。

黃媽媽說:「我的小孩他最後他承受的心理的痛,身體痛走完人生最後一遭,可是判決下來竟然是9年,我沒有辦法接受。」,黃媽媽落淚,難過又生氣,因為他不滿,把兒子重摔27次,導致死亡的何姓教練,只被判有期徒刑9年,黃媽媽說:「9年如果關了一半然後再假釋,這樣子我兒子的生命到底算什麼。」

黃媽媽痛批,何姓教練事發後到現在,超過1年了,不但沒道歉,甚至開庭時,還把錯怪在自己兒子身上,黃媽媽說:「汙衊我的孩子自殘他去撞柱子,才導致他的傷勢這麼嚴重,他(何姓教練)說他沒有錯,因為媒體的大肆渲染他活到70歲,他的人生變黑白我想請問你,我失去了一個孩子我的人生是什麼。」

不只媽媽對判決無法接受,爸爸也覺得,判得太輕,黃爸爸說:「認為太輕啦我認為就是一命抵一命啦,就是惡劣完全都不認錯。」,7歲的黃姓男童,是在去年4月,在台中上柔道課時,遭到何姓教練重摔27次,重傷昏迷、住院70天後,仍然在去年6月29日過世,相隔一年,剛好判決出爐,但家屬卻沒等到想要的結果,強調會上訴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