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因為美乃滋放太多!美36歲男朝店員開槍

只因為美乃滋放太多!美36歲男朝店員開槍 | 華視新聞
SUBWAY店面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Subway Taiwan臉書專頁)

武廷融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區26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,一名男子到知名潛艇堡店SUBWAY購買餐點,卻因為不滿店員在他的潛艇堡內加入過多美乃滋而引發爭執,最後竟掏槍射擊女店員,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。

抱怨美乃滋加太多 男子失控開槍擊斃女店員

根據外媒報導,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區(Downtown Atlanta)的潛艇堡連鎖店SUBWAY在26日下午6點30分左右,發生槍擊事件。當地警方表示,開槍的36歲男子竟是因為「潛艇堡中放了太多美乃滋」而與店員發生爭執,進而朝店員開槍,釀成一死一傷的慘劇。該店老闆格藍(Willie Glenn)透露,雖然難以置信,但客人向店員抱怨潛艇堡中加了太多美乃滋時,疑似太過憤怒,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。

老闆表示,遭擊斃的26歲女店員和另一名受重傷的24歲女店員是姊妹,3周前才剛到這間SUBWAY工作,而這起槍擊事件發生時,受傷員工的5歲兒子待在店內,親眼目睹整起事件的經過。另外,在事發當時值班經理也持槍還擊,但沒有射中犯案男子。男子開槍後隨即逃之夭夭,在幾小時後遭到警方逮捕。

美國槍枝問題持續延燒 當地警方:非常沮喪

亞特蘭大警察局副局長漢普頓(Charles Hampton)表示「這是個非常悲慘的情況,根本不必發生這樣的事」,也對目擊整起悲劇的孩子將面對的創傷感到難過。他更直言,會用「槍枝」來解決關於餐點的爭執,令他感到沮喪。

對此,警察局長席爾鮑姆(Darin Schierbaum)也表示「我們可以取締滋生暴力犯罪的毒品活動,也可以逮捕暴力犯罪的幫派組織和暴力犯罪的搶劫團夥,但我們無法阻止那些因為潛艇堡裡美乃滋太多而發瘋的人。」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