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精靈系女神"遭詐60萬 怒控製作人詐欺

廖翊庭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娛樂圈、傳出吸金詐騙案!有「精靈系女神」封號的新生代黎姓演員指控,2年前、一名余姓偶像劇製作人找她飾演偶像劇女主角,聲稱自己已經抵押房產,還邀請女藝人投資60萬元!甚至開設訓練班,邀請宋少卿來指導表演技巧!直到後來才發現,對方根本沒有房產可抵押、也沒有要拍偶像劇,女藝人氣得提告,檢察官調查後,依詐欺罪、起訴這名余姓製作人。

黎姓女藝人說:「跟大家分享一下,我在聖誕節收到的,一些品牌的品牌禮。」對著鏡頭介紹精品,她是被封為精靈系女神的,黎姓女藝人,有演員夢的她,不只開Youtube頻道努力找機會,現在卻遭到製作人詐騙,請來宋少卿教導學員肢體動作,當時製片公司為了籌備拍偶像劇,還開設訓練班,讓演員免費上課,不少人因此落入陷阱。

當時余姓製作人找上黎姓女藝人擔任女主角,聲稱已經將房子抵押,邀請女藝人投資,她信以為真拿出60萬元,但事隔1年才發現,對方名下根本沒有房產,拍戲計畫補助也沒通過審核,驚覺被騙,雙方相約談判,沒想到她的朋友替他出氣,竟然私底下毆打余姓製作人,黎姓女藝人被告教唆傷害,而負責人則是被檢察官依詐欺罪起訴。

商辦人員說:「應該之前有後來他們搬家了。」之前有好像搬走了,實際來到掛名製片公司的商辦大樓,已經人去樓空疑似只作為登記使用,黎姓女藝人更指控對方,打著找來嚴爵陳喬恩許光漢,等大咖藝人合作的幌子,專門向菜鳥演員吸金詐騙,而余姓負責人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這次動歪腦筋踢到鐵板,日後想要東山再起,恐怕沒那麼容易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