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! 女騎士騎上國道飆40公里 4警車攔不住

狂! 女騎士騎上國道飆40公里 4警車攔不住 | 華視新聞

吳烈安 謝憲宗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誇張的女騎士,騎上國道4輛警車包夾,還是沒能將她攔下!一名騎乘機車的女騎士,先是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狂飆,國道警方出動4輛警車包夾,但女騎士在4輛警車之間鑽來鑽去,就是不停下來,完全不甩警察,甚至在行進中伸腳踢了警車,之後她橫跨三車道,將警車甩掉,最後出現在台中大雅交流道附近,而且是逆向騎在國道上,2名員警封閉車道,拿著旗幟揮舞,她也照衝過去,現在警方只能依照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。

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附近,出現四輛警車,以為追嫌犯,但仔細看,4車中間,是一名女騎士騎著機車鑽來鑽去,警車試著要將她包圍攔下,女騎士的安全帽掛在脖子上,隨風飛舞,看得出來她速度不慢,所以警車也不敢直接包抄,而是一前一後一左一右慢慢靠近,想把她逼到路邊,員警不斷指著她要她靠邊停,但女騎士不但不停,甚至還做了更危險的動作。

拍攝者說:「危險真的危險,唉呦她踢警察車子。」女騎士疑似踢了警車一腳後,直接從路肩橫跨3個車道,騎到內側,鑽入車陣中,把警車給甩掉,4輛警車最後追丟了,後來女子逆向上國道,進入台中轄區,台中國道員警接獲支援通知,封閉車道,2名員警下車,拿著紅色旗幟朝女子揮舞,要她停下,但她一樣沒停,直接衝過去,女騎士誇張的行為,被不少人錄下。

警方調查,這名女騎士疑似是從北斗交流道闖上國道,被4輛警車包夾後,雖然從王田交流道下國道,但接著又闖上南下車道,一路逆向往北騎直到台中大雅。國道三隊副大隊長林宗勳說:「該車於國道順逆向行駛約40多公里,本案將以採證資料,通知機車所有人到案說明。」

警方追丟,現在只能從車牌找車主,通知到案說明,而女騎士的這些影像,除了騎車闖國道,要被罰3000到6000以外,蛇行、危險駕駛也要罰6000到24000,加上她拒絕攔查逃逸,最少開罰19000元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