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正妹店員險被客人侵犯 嫌竟是麻吉弟弟

葉玉娜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麻吉弟弟,涉嫌對女店員性騷擾。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假髮店女店員,PO出監視器在網上控訴說,上班時遇到有男子跑進店內跳舞,還試圖想要環抱侵犯她,讓她非常害怕,決定報警提告,而網友比對畫面後發現,這名男子就是麻吉弟弟周立銘。對此經紀公司回應說,他因為家人生病狀態不好,對於造成困擾非常抱歉,警方也將約談麻吉弟弟到案說明。

黑衣男子走進店裡,搖搖晃晃比手畫腳,接著就在店裡跳起舞來,沒多久,男子又靠近店員,伸手疑似想要環抱對方,店員立即閃過,安撫男子的情緒後,把他扶到前面的椅子坐下,事後店員驚魂未定,將監視器影片PO上網,說這名陌生男子對他有肢體上的接觸,很怕再被他侵犯,網友卻發現這個黑衣男子,似乎就是藝人麻吉弟弟,記者VS.當事女子說:「你當下有認出他是誰嗎,沒有沒有,他進來的時候是不是就有一點恍惚的狀態,對是有精神不穩,那時候進來的狀態怎麼樣,就是搖搖晃晃的。」

回想請當時情況,女店員不太願意多說,而事情發生在,台北市大安區的這一間假髮店,當時麻吉弟弟想要喝水,才會進入店內,卻疑似騷擾女店員,當事女子說:「16號來的,我覺得一切就交給警方處理。」目前女店員已經報警,依性騷擾防治法提告,就是擔心再有類似情形發生,而麻吉弟弟所屬的索尼音樂回應,表示他最近因為在美國的家人生病,加上電腦被駭客入侵,資料被清空,非常身心俱疲,晚上也睡得不好,目前他的狀況已經穩定,也絕對沒有侵犯別人的意思,對店家造成困擾非常抱歉,麻吉弟弟近幾年以DJ的身分出道,常常出席一些音樂活動,沒想到這次卻脫序上演騷擾女店員,就算再一次道歉,恐怕對當事人的心理傷害難以挽回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