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制圍台軍演? 民眾直擊阿帕契進駐恆春機場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解放軍的軍演持續,有民眾目擊,在屏東恆春機場昨(4)日下午,就有多架阿帕契直升機降落進駐,今日一早,機場內仍舊有阿帕契直升機,並且有工作人員拖行移動位置,是否針對軍演而有相關部署,軍方否認,另外在台南及嘉義的空軍基地,一早也都有戰機起飛升空。

一早8點左右,在嘉義空軍基地,有2架f-16戰機起飛升空,台南機場基地,同樣也有民眾目擊,有2架IDF戰機起飛,而在恆春機場,前一天下午,有約10架左右的阿帕契直升機,降落進駐在機場,沿著機場周遭空域山區等繞圈巡航,不知是搜尋或執行什麼任務,讓目擊民眾相當好奇。

在草皮區也有疑似是軍方銳鳶無人機,而這種無人機主要負責日夜間偵蒐,與戰場監控任務,可以在災難發生時,負責空中通信中繼與災害評估,今日早上機場依舊停駐多架阿帕契直升機,工作人員拖行移動,對於基地停駐阿帕契,是否跟解放軍的軍演有關,軍方則表示,這是例行演訓,否認跟軍演有關。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