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摘器官! 緬甸"KK園區"中籍主嫌泰落網

活摘器官! 緬甸"KK園區"中籍主嫌泰落網 | 華視新聞

徐郁潔 張道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被誘騙到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例頻傳,現在更傳出緬甸苗瓦迪的「KK園區」更凶險,泰國更是人口販運的中繼站,集團手法兇殘,一旦打工者沒有利用價值,最慘可能被強摘器官,人被拋海永遠消失,甚至有一對情侶前往泰國旅遊時,被帶到KK園區,除了每天得上班17小時,睡不到4小時,一旦工作沒達標,還會被體罰,並關進沒窗、沒風扇的小房間。

全球反詐騙組織臉書發出公告,一名中國商人佘志江,因為涉嫌經營非法線上賭場,在泰國落網,還進一步發現,他就是亞泰集團KK園區物主之一,這個詐騙園區位於緬甸,長期以來誘騙許多到外國打工者,最慘還可能被強摘器官,這些打工者到緬甸之前,都會先經過泰國,雖然只有一條河之差,但一進去,恐怕就再也出不了。

園區內部運作,更是凶險萬分,一名台商透露,上個月曾帶17萬美元到KK園區贖人,沒想到被被詐騙集團拒絕,因為有杜拜買家,花5倍價錢要買同一個人的器官,因此打工者已在1小時前,被帶往海上醫療船,被摘下器官後,就會被丟入大海,永遠消失。還有一對情侶是前往泰國旅遊時,被帶到KK園區,每天上班17小時,睡不到4小時,工作沒達標,還會被體罰,關進沒窗、沒風扇的小房間。根據外交部統計,截至今年7月,國人赴緬甸下落不明案件,已有34件,受困台人有增加趨勢,民眾前往東南亞國家,恐怕得多加留意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