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墜樓亡「早有徵兆」? 韓國瑜表達哀悼

艾成墜樓亡「早有徵兆」? 韓國瑜表達哀悼 | 華視新聞
(圖/取自韓國瑜臉書)

劉芷安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艾成今(17)日上午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宅墜樓身亡,享年40歲,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,不少網友紛紛於他的臉書表達不捨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在臉書表達哀悼。而妻子王瞳則在友人的陪伴下至蘆洲分局製作筆錄,並趕往板橋殯儀館。

精神異常早有徵兆! 嘆:差點失去一輩子的人生

藝人艾成除了歌唱作品外,在餐飲業也有涉足,不料卻因疫情而虧損負債。他近期頻於臉書發布自拍照配上短言,8月12日就寫下:「追了半輩子的夢,差一點失去了一輩子的人生,大家覺得值得嗎?我不要了,我要過生活!」今早他還與經紀人傳簡訊,如今卻傳出離世的消息。

(圖/取自蔡艾成臉書)
(圖/取自蔡艾成臉書)
 

據了解,艾成昨(16)日情緒就出現異常,甚至無法對話,妻子王瞳持續陪伴在旁,但因今早需前往宜蘭工作,2名教友得知情況後主動到蘆洲陪伴艾成,然而2名教友到場後,艾成先開了門,但卻一直躲在角落,教友不敢輕舉妄動,只好不斷用言語安撫,豈料還是發生憾事。

韓國瑜表達哀悼 王瞳趕赴板橋殯儀館

韓國瑜得知消息後相當震撼,稍早發文表示,「在我的印象中,艾成是個相當有朝氣的年輕人」,他在2018年時領軍「87樂團」到高雄表演,並為高雄創作歌曲《作伙作夢》,勉勵年輕人為夢想打拚的精神,讓韓國瑜深深感動,不經感嘆「謝謝艾成用勵志的音樂鼓舞人心,期盼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從此安詳快樂,祝福你!」

(圖/取自韓國瑜臉書)
(圖/取自韓國瑜臉書)
 

而妻子王瞳也急忙從宜蘭趕回,並在李明依與教友的陪伴下趕赴蘆洲分局製作筆錄。目前艾成大體已送往板橋殯儀館,艾成經紀公司裡的相關人士也抵達殯儀館協助處理,好友林道遠、王瞳爸爸、王瞳妹妹、王瞳堂哥也一起到場等待相驗,稍早王瞳也到場,面對媒體發問,她未發一語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