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曬全家福 分享成「老父親」心境 支持者淚:我們都在

韓國瑜曬全家福 分享成「老父親」心境 支持者淚:我們都在 | 華視新聞
資料照

林彥廷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因遭罷免而淡出政壇,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仍有不少支持者。今(8)日是父親節,韓國瑜也在臉書上PO出全家福,稱自己成為「老父親」,因為最小的兒子如今也20歲,長大成人。韓國瑜表示,回首十年的歲月裡,不論人生處於高處或低谷,家人始終都陪在身旁。也在文末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們佳節快樂。

圖片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
圖片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
 

不論處於高處或低谷 家人始終在身旁

韓國瑜在臉書上提到,今年正式晉升為「老父親」了,歲月如梭,最小的孩子也年滿20歲、正式成為一個大人。過去常開玩笑說,在家中的「家庭地位」非常低,但玩笑歸玩笑,在這數十年的歲月裡,最慶幸的就是,不論人生處於高處或低谷,家人始終都陪在身旁;在與兒女相處時,他們能夠肆無忌憚地撒野、輕鬆笑著叫一聲老爸。

韓國瑜表示,人家常說,偉大的父親撐起一個家,但他不敢居功,謝謝妻子、兒女一起組成了這個家,讓他成為這個家中最平凡快樂的父親。他也想在此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們,願各位都能家庭美滿、佳節快樂。

暖心貼文破萬讚 支持者:我們一直都在

貼文短短一小時便引出2萬多人按讚,不少支持者紛紛留言表示:「祝福韓總父親節快樂,闔家平安圓滿,我們一直都在」、「青山常在,正義永存,加油韓總,庶民們需耍正能量的人帶領走向幸褔快樂的日子」、「最美的風景,足以安慰最近的氛圍,多點這美的風景多好,韓總等您的號角」、「您自謙是『家中地位最低』,卻是我們『心中最高』的平民領袖,言教不如身教,身為您的孩子是幸福的,那潛移默化的慈愛和幽默,體恤和同理心,正是這個社會最缺乏的東西。」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