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直拿我開玩笑」 女大生不敢承認自己台柬混血

「一直拿我開玩笑」 女大生不敢承認自己台柬混血 | 華視新聞
資料照,非當事人。

李慕琦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柬埔寨人口販賣的事件頻傳,許多民眾一時不小心掉落詐騙陷阱。此事件也造成大眾觀感不佳,就有一名女網友說自己是柬埔寨混血,最近經常被旁人開玩笑,讓她感覺很不舒服。

台柬混血被針對?網友痛心喊話:就事論事

這名網友在Dcard以「不敢承認自己是柬埔寨混血…」為題發文,提到近期柬埔寨名聲超「臭」,「還有像砍手腳、挖器官、砍頭等不人道的影片流出。」

台灣有許多外籍配偶,而原PO正好是柬埔寨混血兒,近期一直被身邊的人當成開玩笑的對象,她無言表示:「說真的感覺真的很差,跟朋友表達自己的想法,他們也只是覺得開開玩笑而已…不管打開什麼平台也都是關於柬埔寨的話題,任何事情都可以牽涉到,害我現在都不敢承認自己是柬埔寨混血…。」

她也很害怕這次風波,會造成柬埔寨籍的媽媽在工作上被針對,她難過的呼籲:「希望大家可以就事論事不要牽扯到無辜的人。」

自己人設騙局!網友慰:你沒有錯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暖心安慰她,「如果因為這事情,你朋友因此對你連坐法,這朋友不要也罷」、「該罵的是那些罪大惡極的人和那些坐視不管包庇收錢的人,柬埔寨也有純樸善良的好人阿,血緣根本不是問題,不要擔心,你沒有錯」、「不要想太多,妳是妳,放心做自己!」

許多人也說騙人的多半不是柬埔寨人,「完全是台灣人騙台灣人,柬埔寨只是提供場地而已」、「其實你看到的很多中國跟台灣的黑道」、「柬埔寨犯罪組織都是台灣跟中國黑幫跟柬埔寨人關係不大,有關係的是那些收受賄賂的柬埔寨官員。」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