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風助長火勢! 台中4工廠起火 損失逾千萬

李盈萱 洪年輝 張智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,發生工廠火警,有4間工廠起火燃燒,火勢相當大,除了廠房內有許多易燃物外,也可能是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風勢,助長大火延燒,就怕延燒到第5間工廠,警方不斷加快腳步,防護、滅火,花了3個小時撲滅火勢,損失估計破千萬。

熊熊大火不斷燃燒,工廠鐵門鐵皮牆面被燒到變形,還燒出碰一聲,火舌不停從窗戶竄出,因為擔心火勢不停悶燒,消防員趕快割開鐵門,拿起水柱往裡頭灌,工廠內部火勢猛烈,濃煙密布竄上天際有2、3層樓高。起火地點是在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的工廠,懷疑是因為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強勁風勢,導致4間工廠陷入火海。

台中市消防局第八大隊副大隊沈建民說:「那我們到場立即出水線那防護,避免延燒到隔壁這一棟這一排,那立即派同仁破門進去滅火。」消防隊趕到場,發現水果工廠火勢最大,其他間塑膠代工家具木材和影印機維修廠,裡頭都是易燃物也燒得很厲害,差點延燒到第5間,警消加快腳步防護、滅火,在7點左右控制火勢,大約8點多熄滅,幸好沒人員傷亡,損失估計破千萬元,但詳細起火原因,還要需要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