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工宿舍起火燒紙廠 狂燒損失超過億元

徐孟蘭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後龍鎮一家紙業工廠凌晨發生大火,消防趕到現場,發現外籍移工宿舍已經全面燃燒,並且延燒到隔壁廠房,趕緊佈水線防護,但因為廠房內儲存相當多紙張原料,加上鐵皮建築,因此火勢燃燒猛烈,燒了6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,沒人傷亡,但損失初步估計超過1億元。

苗栗後龍這間紙業工廠,發生火災,熊熊大火,在廠房內全面燃燒,火勢驚人,大火高溫把廠房的外鐵皮,都燒到凹陷融掉,消防隊拉水線在周圍灑水防護,火紅的火舌,不停從廠房窗戶、大門和燒破的鐵皮縫隙中竄出來,因為工廠內儲存了大量的造紙原料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凌晨12點多接到報案,趕到滅火,從黑夜一路灑水灌救忙到白天,花了6個多小時,才將火勢控制。

苗栗縣消防第二大隊後龍消防分隊長林永峰說:「我們到達現場,是他們的外籍移工的宿舍起火,那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全面燃燒,之後它就延燒過去他們的廠房。」消防隊表示,第一時間到場,起火的是移工宿舍,當時有24位外籍移工在裡面聚會,發現起火後,所有人都往外逃命,沒想到宿舍火勢延燒,燒到隔壁廠房,廠商初步預估損失超過1億元,而為何會起火是人為的還是其他原因,消防隊正調查釐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