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搭手扶梯腳卡踏板 女所長救人受傷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驚險的過程!一位79歲阿伯在高鐵左營站搭手扶梯上台鐵2樓,疑似臨時改變心意不想上樓,就用雙手拉住扶梯旁的欄桿,但手扶梯仍舊自動向上移,導致阿伯重心不穩,身體傾斜,雙腳斜掛在踏板上掙扎,這時剛好左營派出所所長在附近執勤,她衝上去用身體撐住,避免阿伯掉落受傷,後來阿伯毫髮無傷,而這位救人的女所長,頭手多處擦傷。

昨(2)日早上9點多,這名穿白上衣的阿伯在高鐵左營站,搭手扶電梯要上去,扶梯剛上去一下下,阿伯疑似改變心意不想上樓,雙手拉住扶梯旁邊欄桿,手扶梯持續往上,導致他重心不穩身體傾斜,雙腳斜掛在踏板上掙扎,這時剛好在巡邏的女所長看到,怕阿伯無力支撐滾下來,她趕快衝上去,用身體撐住阿伯。

左營所所長李秀玲說:「他真的很緊張,因為他80歲了。」阿伯整個人重量壓在所長身上,所長也摔倒在扶梯,有民眾趕緊按緊急按鈕,跑上來幫忙,阿伯後來毫髮無傷,不過女所長身上多處擦傷,左營所所長李秀玲說:「他下來我整個這樣下去,我沒有辦法,因為沒有手了。」女所長手臂、頭還有小腿都有包紮,女所長就醫後,忍著痛,還是繼續在崗執勤到勤務結束。

左營所所長李秀玲說:「因為連我自己,我也是這邊也都是整個紅腫,整個瘀青整個是腫的。」警方也呼籲,民眾搭手扶電梯,發現搭錯方向,就順著上去再從另一邊下來,千萬別試圖反方向,避免發生危險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