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樹倒交管遭車撞 派出所長全身擦傷

賴曼妮 張智鈞 謝憲宗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獨家來看,台中1名派出所所長,因為轄區有路樹倒塌,他前往指揮交通,結果被車撞!車禍發生在昨(16)日晚上9點多,石岡和新社的交界處,路樹倒塌,影響往來的交通,當地的派出所所長洪存孝,趕緊到現場疏導車流,沒想到遭到1輛左轉車撞上,全身多處擦挫傷,幸好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深夜時分,這名穿著反光背心的,是台中東勢分局的東興派出所所長,他站在大馬路上揮著手,不斷疏導交通,但下一秒,1輛從對向要左轉的車輛,因為晚上視線不好,沒注意到這名正在指揮交通的警察,車輛完全沒減速直接撞上洪姓所長,人當場倒地送醫,救護車到場,所長還倒在地上,身體多處擦挫傷,所幸送醫後人沒大礙,目前已經返家休養。

東勢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金龍說:「路樹倒塌影響車輛往來交通安全,因而在中正路與中和街五段口,人行道上協助交通管制,(肇事駕駛)因未注意車前狀況,不慎撞上執勤中之洪所長。」

這起車禍意外,發生在16日晚上9點多,當時在石岡和新社的交界處,有路樹倒塌影響了交通,附近的派出所洪姓所長,獲報到場在巷弄口指揮交通疏導車流,卻被車輛撞上,東勢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金龍說:「加上夜間視線不良,請駕駛朋友行經路口,務必減速注意周遭人車,遵守慢看停三原則。」人民保母為了民眾的行車安全,夜晚出勤疏導交通卻飛來橫禍,警方提醒民眾,夜晚行車要更加留意,才能保護,其他用路人的交通安全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